广东居民如何查全国核酸检测报告?“粤健通”一键查看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华 粤卫信 发表时间:2021-02-10 21:09
金羊网  作者:张华 粤卫信  2021-02-10
“粤健通”具备全国核酸检测报告查询功能。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粤卫信

春节后,返工返岗流、学生返校流使得往返广东的人流量增多,核酸检测报告也成为大众健康出行的“通行证”。广东省卫生健康委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居民的出行需求,推出“粤健通”全国核酸检测报告查询功能。

粤健通.png

粤健通小程序可查阅居民的核酸报告

据悉,“粤健通”是广东省卫生健康委打造的掌上医疗健康便民服务平台。居民在广东或省外做了核酸检测,即可以轻松通过“粤健通”微信小程序“一键查看”。

如何查询自己在全国核酸检测报告?首先,关注“粤健通”小程序,然后有三个方法查看核酸检测报告:1.在常用服务中查看核酸检测报告;2.在新冠疫情防控专区查看核酸检测报告;3.领取电子健康码后,从电子健康码查看核酸检测报告。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