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即将开播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17 21:45
央视网  作者:  2021-02-17
节目共分12集,内容涵盖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发展理念、中国梦等四个方面,构建起古今相通、情景交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宣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将从2月18日起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每晚八点档播出。央视频、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网等同步直播。

节目以创新手法,生动解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折射出的深刻内涵和文化价值。节目共分12集,内容涵盖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发展理念、中国梦等四个方面,构建起古今相通、情景交融、深入浅出的伟大思想启迪和真挚情感传递的平台。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