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昨进出港航班1103班 预计18日返程客流还将上扬

来源:金羊网 作者:唐珩 发表时间:2021-02-18 09:19
金羊网  作者:唐珩  2021-02-18
预计18日返程客流还将上扬。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唐珩、通讯员机场宣报道:17日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白云机场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全天计划出港航班560班、进港航班543班,共计1103班,预计18日返程客流还将上扬。

返程高峰客流量大,白云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务必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不要聚集,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从国内其他城市飞来广州,白云机场会在抵达航班出口处为旅客测量体温,并查验健康码(“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粤康码”“穗康码”任一个均可)。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码状态可正常放行。若三个健康码均显示红码,也可出具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让工作人员查验放行。

编辑: 智韬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