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往知来丨这些精神照亮百年非凡征程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21 22:26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1-02-21
经历无数苦难与辉煌的中国共产党人深知,在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迢迢征途中,没有哪一次进步不是靠伟大精神引...

  △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在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涌现了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

  经历无数苦难与辉煌的中国共产党人深知,在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迢迢征途中,没有哪一次进步不是靠伟大精神引领。

  让我们一起学习总书记点赞过的光耀史册的伟大精神。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