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系列微纪录片《圆梦小康,我家的故事》上线

来源:金羊网 作者:聂粤 发表时间:2021-02-26 08:35
金羊网  作者:聂粤  2021-02-26
整个系列片共4集,接下来将陆续在羊城晚报各平台推出。

image.png

扫码看《圆梦小康,我家的故事》微纪录片

羊城晚报讯 由羊城晚报、阿里UC联合出品的《圆梦小康,我家的故事》系列微纪录片(出品人:刘海陵、林海利、周晓鹏),昨日在羊城晚报金羊网、新闻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推出第一集——《你好,醒狮》。

此前数月,双方组成的制作团队辗转广东、山西、陕西、甘肃等地,足迹遍布粤北、秦岭、太行山等大山深处,走访了多个贫困村落。团队将镜头对准那些曾经贫困的平凡普通的家庭,记录他们在扶贫攻坚时代背景下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的真实变化。

系列纪录片以孩子的独特视角讲述脱贫奔小康、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以生动、接地气的方式以小见大,展现了我国在脱贫攻坚战中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整个系列片共4集,接下来将陆续在羊城晚报各平台推出。(聂粤)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