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近万名的士司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交通宣 发表时间:2021-02-26 09:04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交通宣  2021-02-26
近万名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已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网约车驾驶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也正有序铺开。

网约车驾驶员接种工作也正有序铺开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通讯员交通宣报道:记者25日从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截至目前,近七成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已完成第一针新冠疫苗接种,近万名巡游出租车驾驶员已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网约车驾驶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也正有序铺开。

据了解,广州巡游出租车上目前已实现车载终端语音播报。已经完成两针新冠疫苗接种的驾驶员接载乘客时,车载终端将播报“您好!为您服务的驾驶员已接种新冠疫苗”的信息,并提醒乘客系好安全带、戴好口罩乘车。网约车乘客客户端将增加驾驶员“已接种疫苗”标签。

市交通运输部门表示,将继续督导巡游车、网约车严格落实车辆消毒和驾驶员个人防护。市民乘坐巡游出租车、网约车时,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尽量乘坐后排座位并减少与驾驶员不必要的交流,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