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天广东省各地气温逐渐回升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28 08:43
广州日报  作者:  2021-02-28
西部的部分市县有分散小雨,早晚有轻雾,琼州海峡早晚有轻雾,部分时段有雾。

广州日报讯 冷空气似乎比想象的强,生生把入夏的步子给拽了回来。今明两天广州略有回暖,后天又有新冷空气来。

气象台预计,今天到明天白天广东大部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各地气温逐渐回升;西部的部分市县有分散小雨,早晚有轻雾,琼州海峡早晚有轻雾,部分时段有雾。3月1日夜间到2日,受高空槽和弱冷空气影响,韶关、清远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有分散小雨,粤北日平均气温下降3℃~6℃,其余市县日平均气温下降2℃~4℃。

今天到明天冷空气影响结束,广州多云间阴天,气温有所回升。3月2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广州有分散小雨,气温再度下降2℃~4℃。

广州天气

今天

多云间阴天

15℃~23℃

吹轻微的东南风

明天

多云间阴天

17℃~26℃

吹轻微的偏东风

编辑: 智韬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