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第一周两轮弱冷空气到访 广东气温将频繁升降并伴有小雨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1-03-01 07:36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1-03-01
气温将频繁升降并伴有小雨,请各地居民及时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并备好雨具。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梁怿韬报道:“三月天孩子脸”,气象部门预计,3月第一周,广东受两轮冷空气影响,气温将频繁升降并伴有小雨,请各地居民及时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并备好雨具。

第一轮气温升降降雨过程:广东省气象台预计,3月1日白天广东将维持升温态势。1日夜间到2日,广东将受弱冷空气和高空槽影响,韶关、清远有小雨局部中雨,其余市县有分散小雨,粤北日平均气温下降3℃至5℃,其余市县日平均气温下降2℃至4℃。广州市气象台预计,1日晚广州将受到冷空气影响,有小雨,气温下降2℃至4℃,2日白天至3日零星小雨转多云。

第二轮气温升降降雨过程:2日后,广东各地气温将恢复回升走势。广州市气象台预计,市区最低气温预计将由2日的14℃升至5日的18℃,最高气温则从3月2日的20℃升至3月5日的25℃。从6日至8日,广东将再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广州地区预计维持小雨天气,气温预计从5日的18℃至25℃调整至7日的16℃至20℃。

编辑: 智韬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