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招办“三大支持”羊晚 开展中高考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隽 发表时间:2021-03-17 09:29
金羊网  作者:蒋隽  2021-03-17
为学校的招生宣传提供权威多元的平台,为考生科学填报志愿提供精准到位的指导。

有意参加活动的学校可扫描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或与羊城晚报教育发展研究院联系。(联系人:何老师15820292586,吴老师13660107189)

羊城晚报讯 记者蒋隽报道:16日,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向各高校、各高中学校和各中职学校发布了关于推荐参加2021年羊城晚报社中高考系列宣传活动的函,指出将协调指导羊城晚报社在中考和高考期间举办系列宣传活动,发挥主流媒体影响力,做好新中考和新高考政策解读、志愿填报指导、学校招生等宣传工作。

广州市招考办提出对羊城晚报社的“三大支持”:一是支持羊城晚报社为“2021年中考高考系列宣传活动”的主办单位,羊城晚报教育发展研究院为承办单位,广州市招考办为业务指导单位,与研究院和羊城晚报社共同为广大考生、家长、学校服务;二是支持开展“2021年中考招生云见面会”主题直播活动,为考生、家长与招生学校提供云端互动,了解招考政策的机会和渠道;三是支持《羊城晚报》制作中考高考特刊,发挥主流媒体影响力,做好新中考和新高考政策解读、志愿填报指导、学校招生等宣传工作。

2021年是新高考、新中考改革元年,为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对于新政的了解以及填报志愿的需要,羊城晚报社将在广州市招考办的协调指导下,按照国家和广东省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做好中考高考系列宣传活动,为学校的招生宣传提供权威多元的平台,为考生科学填报志愿提供精准到位的指导。

编辑: 智韬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