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好办”APP上线骨灰撒海预约服务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穗政数宣 发表时间:2021-04-03 09:19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穗政数宣  2021-04-03
无论是广州市籍还是非广州市户籍人员,均可通过刷脸认证,登录“穗好办”APP,线上登记骨灰撒海预约,并在线查询预约结果。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焕坤,通讯员穗政数宣报道:海波粼粼,遥寄哀思。日前,“穗好办”APP正式上线“骨灰撒海”预约,为广州市市民提供便利的申请渠道。无论是广州市籍还是非广州市户籍人员,均可通过刷脸认证,登录“穗好办”APP,线上登记骨灰撒海预约,并在线查询预约结果。

记者了解到,市民群众下载“穗好办”APP,进入“民生服务一站式办理”,点击“骨灰撒海预约服务”进入预约页面,填写有关信息,即可完成在线预约。

据悉,广州1988年在全国率先开展骨灰撒海活动,迄今共组织出海101次,撒海骨灰2.7万多具,参加群众突破4.2万人次。目前,广州市生态安葬率达84.25%,居全国前列。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