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英烈网、粤省事英烈在线祭扫同步上线试运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发表时间:2021-04-04 10:09
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2021-04-04
烈士亲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朋友可登录平台等进行网上祭扫,为英烈献花、留言寄语。

羊城晚报讯 记者侯梦菲、通讯员叶婷婷报道:展示南粤英烈精神,服务党史学习教育,树立烈士祭扫新风!4月3日,“广东英烈网(广东省烈士纪念设施电子地图)”“粤省事英烈在线祭扫”同步上线试运行。

据悉,为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为烈士亲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缅怀英烈、祭奠英烈、学习英烈提供更多便利,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大力倡导“互联网+烈士纪念设施”“网上祭扫”等祭扫新风尚,在清明节期间,“广东英烈网(广东省烈士纪念设施电子地图)”“粤省事英烈在线祭扫”同步上线试运行。

广东英烈网展现烈士纪念设施风貌、南粤英烈风采,提供网上祭扫、政策宣传等功能;烈士纪念设施电子地图提供烈士纪念设施风貌展示和同步导航便民等功能;粤省事英烈在线祭扫提供烈士在线祭扫、英烈生平介绍等功能。广东英烈网是南粤英烈褒扬工作的重要平台,将为中华英烈网提供有益补充,一同推进形成烈士事迹展示、烈士纪念设施风貌展示、便民祭扫、红色教育宣传教育平台矩阵效应。

烈士亲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朋友可登录平台等进行网上祭扫,为英烈献花、留言寄语,跟着英烈事迹学党史,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和追思。

编辑: 智韬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