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丨习近平: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长征精神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26 10:29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1-04-26
25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桂林市全州县才湾镇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

25日上午,正在广西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桂林市全州县才湾镇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并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

他指出:“湘江战役,是中国革命最壮烈的一段之一,也是中国革命生死存亡的一个重要的历史事件。舍生忘死的红军将士靠什么?靠的是理想信念,成功的奥秘就在这里,革命理想高于天,这样才能够不断地取得奇迹般的胜利。我们下个一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应该抱有必胜的信念。困难再大,想想红军长征,想想我们血战湘江。相信大家在这都会受到一种灵魂的洗礼、精神的升华。”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史伟 王鹏飞 邢彬

摄影丨李铮 石伟明 钟锐 段德文 李福远 何柏霖

录音丨程爱华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