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五一国内航班客流预计超过疫情前水平

来源:金羊网 作者:唐珩 陈家卿 植泰荣 陶涛 发表时间:2021-04-29 08:22
金羊网  作者:唐珩 陈家卿 植泰荣 陶涛  2021-04-29
五一临近,白云机场客流量持续攀升,近一周平均每天保障航班1300余架次,运送旅客超过17万人次。

羊城晚报讯 5月1日-5日,广州白云机场计划执行航班6650余架次,运输旅客超85万人次,国内航班客流预计超过疫情前水平。五一“加长模式”点燃了市民跨省中长线出游需求,节前广州进出港机票持续走俏。为做好高峰客流保障,白云机场及早准备、提前部署,在疫情防控、航班运行、综合交通、旅客服务等方面加强保障。

五一临近,白云机场客流量持续攀升,近一周平均每天保障航班1300余架次,运送旅客超过17万人次。

根据预测,五天假期,白云机场计划执行航班6650余架次,日均1330余架次,运输旅客超85万人次,日均超17万人次。出发高峰预计出现在4月30日至5月1日,返程高峰在5月4日和5日,中途还将有一波短途游高峰。

根据白云机场数据,广州始发搜索前五名目的地分别为上海、北京、成都、重庆、杭州,前往广州搜索前五名的始发地分别为上海、北京、成都、杭州、重庆。4月30日和5月1日,广州出港机票价格普遍较高,广州至重庆、成都、贵阳、海口等目的地部分航班仅剩公务舱。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不少重温党史的红色旅游线路成为了市民假期出游的新晋选择,需求火爆。未来一周,广州飞往遵义、井冈山机票7.2折起,飞延安仅剩部分全价票。

(唐珩 陈家卿 植泰荣 陶涛 机场宣)

编辑: 智韬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