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荔湾 寻味西关”启动 两百人探店体验西关美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谢源源 发表时间:2021-05-02 09:47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谢源源  2021-05-02
通过“户外漫游+网红点打卡”的方式感受西关风情,体验西关美食、美景。

2021年“探索荔湾 寻味西关”活动启动

新快报讯 记者谢源源 通讯员荔宣报道 4月30日,由广州市荔湾区商务投促局主办的2021年“探索荔湾 寻味西关”活动正式启动,也拉开了“乐游西关”荔湾区城市宣传活动及抖音话题挑战赛序幕。

此次活动以恒宝广场作为“出发站”和“终点站”,200多名参加者途经沙面近代建筑群、荔湾湖、泮塘五约、永庆坊、十三行博物馆、粤剧博物馆等知名文旅地标,在沿线的广州酒家、南信双皮奶、泮溪酒家、白天鹅宾馆、侨美食家、莲香楼、文记壹心鸡、星巴克等餐饮名店“探店”,通过“户外漫游+网红点打卡”的方式感受西关风情,体验西关美食、美景。

这次启动仪式也是“乐游西关”抖音话题挑战赛的启动仪式,参与者可以在活动中拍摄荔湾美景、美食小视频,5月1日后上传至抖音平台“乐游西关”话题页面,赢取精美礼品和现金。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