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疫苗接种服务假期不打烊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华 发表时间:2021-05-04 09:02
金羊网  作者:张华  2021-05-04
“五一”期间,广州市疫苗接种点持续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不间断、不打烊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华、通讯员郑达治报道: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有效的防控措施。为给居民提供便利、连续、贴心的服务,“五一”期间,广州市疫苗接种点持续为广大居民提供优质、不间断、不打烊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

据记者了解,“五一”期间广州新冠病毒疫苗相对充足,天河区进一步优化疫苗接种流程,加大对疫苗的保障供应力度,其中广州市最大的临时接种点——天河体育中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日均最大接种能力达到6000剂次,累计已接种15393剂次。“五一”期间,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武警广东总队医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天河区妇幼保健院等进驻体育中心的医务人员、志愿者服务团队等坚守岗位、优化排班,让平时工作、学习繁忙的居民享受安全、优质、舒心的接种服务。

在广州番禺区钟村街,新冠病毒疫苗流动接种车开进了文化广场,服务临近的锦绣、骏新社区片居民,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接种疫苗。据悉,这辆疫苗接种车由番禺区钟村街用体检车改造而成,是广州首辆新冠疫苗流动接种车。接下来,番禺钟村街还将探索不定期增设夜场、开设临时疫苗接种点。

编辑: 智韬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