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速昨现5公里“长龙” 广惠高速4车相撞致2死6伤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王楠 发表时间:2021-05-06 08:13
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王楠  2021-05-06
截至5日19时30分,全省高速通行缓慢长度超过5公里。广州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5月5日16时-22时,程度略低于出城高峰。...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郭思琦、王楠报道:昨天是“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广东多地迎来返程高峰。

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4日起全省高速公路迎来了大批返程车流,部分高速公路出现缓行拥堵情况。据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监控中心数据显示,5日虎门大桥、南沙大桥、惠(州)盐(田)高速公路惠州段、广(州)佛(山)肇(庆)高速公路等22个路段均有实施交通管制或出行缓慢。截至5日19时30分,全省高速通行缓慢长度超过5公里。广州返程高峰主要集中在5月5日16时-22时,程度略低于出城高峰。

据广东交警发布,5日凌晨4时40分许,在广惠高速罗峰隧道出口约2公里处,一辆小货车停在应急车道,被后方一辆面包车碰撞后顶入行车道,与途经的2辆小车发生碰撞,造成4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导致1人当场死亡,1人抢救无效死亡,6人受伤。

据了解,当时小货车司机想“解手”,便把车停在应急车道。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查明。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