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贵剧集杀青,亚马逊宣布剧版《指环王》定档2022年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邵梓恒 发表时间:2021-08-04 12:46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邵梓恒  2021-08-04
中土世界新传奇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邵梓恒

亚马逊今天宣布,《指环王》系列电视剧现已正式在新西兰杀青,该剧经过了18个月的制作,计划在2022年9月2日登陆亚马逊流媒体平台Prime Video。

电视剧版《指环王》将分为多季播放,第一季包括8集。亚马逊还发布了该剧的第一张剧照。

亚马逊在购买该剧版权和制作该剧上花费了巨额资金——约10亿美元,据了解,这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电视节目。亚马逊一口气确定了5季内容,未来也许还会推出一部衍生剧,其中第一季的拍摄成本就达到了4.65亿美元。《指环王》真人剧集的故事发生于《霍比特人》三部曲及《指环王》三部曲舞台的数千年前,中土世界仍处于第二纪元,至尊魔戒尚未铸造完成。在这个相对和平的时代,众多传奇英雄将会登场。

此前,亚马逊工作室影视部门负责人说,这部系列电视剧不是对新西兰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的《指环王》和《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简单翻拍,而是由“以前未开发过的故事”组成,希望能打造出一个超级项目。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