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讲普法启动仪式在穗举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何炜慧 发表时间:2021-09-19 08:23
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何炜慧  2021-09-19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的日子,也是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

羊城晚报讯 记者侯梦菲、通讯员何炜慧报道: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爆发90周年的日子,也是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当天上午,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宣讲普法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

现场,军事科学院陈荣弟少将作题为《中国特色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报告,拉开了本次宣讲普法活动的序幕。据悉,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举办本次宣讲普法活动,目的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传普及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广大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树立起群众间的家国情怀和爱国热情。

同日,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召开了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经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批准,会议推举原广州军区政治部主任周为民中将担任名誉会长。经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批准,会议选举原广州军区联勤部部长盖龙云少将担任会长,广东省军区原副政治委员储茂华少将担任常务副会长。会议同时增选了常务副会长吕泉荣,副会长王成、黄艳儒、梁艳珍、方燕。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