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定档2022大年初一,易烊千玺拼搏年代寻机遇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1-10-23 10:33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1-10-23
鲜活的“打工人”草根形象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10月22日,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正式官宣定档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献映。

影片同步释出的剧照中首度曝光演员阵容:领衔主演易烊千玺,主演田雨,特别出演王传君,友情出演章宇、杨新鸣。据悉,影片由周楚岑、修梦迪、文牧野、韩晓邯、钟伟共同编剧,讲述一段发生在深圳的拼搏传奇。

《奇迹》自杀青以来,便承载着观众的巨大期待。日前,影片发布“青春正好”定档海报。定档海报以金红双色为主色调,后浪翻涌于深圳,并描绘出浓郁春节气氛。 

影片再次展现导演文牧野浓郁的现实主义笔触,刻画出鲜活的“打工人”草根形象。对此文牧野表示:“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