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疾控最新提醒:有这些地区旅居史的请尽快报备→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余燕红 发表时间:2021-10-25 08:23
金羊网  作者:余燕红  2021-10-25
有甘肃省兰州市中风险以外地区旅居史人员尽快开展核酸“三天两检”和14天居家健康监测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余燕红 通讯员 粤疾控

10月24日晚,广东省疾控中心发布最新提醒,甘肃省兰州市共有确诊病例30例,广东省内10月15日以来,有甘肃省兰州市中风险以外地区旅居史人员尽快向社区报备,开展核酸“三天两检”和14天居家健康监测。

自10月18日甘肃省本轮疫情出现第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截至10月23日24时,甘肃省兰州市共有确诊病例30例。甘肃省疫情防控发布会通报:为降低社会人员流动,兰州市终止在兰游客的一切旅行活动,采取就地隔离、就地观察,集中进行核酸检测。

广东疾控呼吁:省内10月15日以来,有甘肃省兰州市中风险以外地区旅居史人员尽快向社区报备,开展核酸“三天两检”和14天居家健康监测。

此外,由于多地出现新增个案或续发个案,广东疾控呼吁有以下地区旅居史人员就地检测一次核酸,并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

10月16日以来,内蒙古呼和浩特入粤人员。

10月17日以来,湖南长沙入粤人员。

10月18日以来,甘肃陇南入粤人员。

编辑: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