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忘记我爱你》首曝预告海报 娜扎刘以豪 “爱在当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聂青 发表时间:2021-10-25 09:52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聂青  2021-10-25
由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张歆艺主演的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首曝预告及海报,宣布将于2022年上映。

新快报讯 记者聂青报道 由黄真真执导,娜扎、刘以豪、张歆艺主演的电影《不要忘记我爱你》首曝预告及海报,宣布将于2022年上映。电影讲述了一段足够特别的爱情故事:没有“过去”和“未来”的我们,要如何谈一场不被忘记的恋爱?

如果有一天,你的恋人忘记你了,你是否还有勇气重新开始,让他再一次爱上你?女孩星玥(娜扎饰)的恋人陆尧(刘以豪饰)记忆只能保存一天,一场看不到明天的恋爱,一对没有未来的恋人,却愿意为了彼此勇敢一次:就算你会忘记过去,也没关系,请不要忘记我爱你。这场双向奔赴的爱情也提醒人们“爱在当下”,学会珍惜每一个“今天”。

谈到故事的创作初衷,黄真真表示:“爱情需要勇敢,要勇敢抓住现在的机会。希望每个人都能像电影主人公一样,铭记当下相爱的每一刻,并勇敢告白:不要忘记我爱着你,不要忘记我爱过你。”

《不要忘记我爱你》也是娜扎与刘以豪第三次搭档,老友间的默契让两人在片场碰撞出不少火花。娜扎与刘以豪在采访中也表示:“导演经常想要一些即兴的东西,真的去感受当下环境时,有时候情绪莫名其妙地就出现了。”

编辑:海辉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