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醒醒一同出镜,章子怡为继女小苹果庆祝16岁生日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11-27 22:13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11-27
女大十八变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当事人社交账户

11月26日,章子怡在社交平台上发布多张图片,为继女小苹果庆祝16岁生日。

章子怡同时配文:“我们的大女儿16岁了!花季少女啦!希望你永远貌如花般美丽,生如花般灿烂!心中永存感恩与善念,平安、快乐!”

照片中,小苹果穿着黑色的短上衣搭配灰色外套,一头秀发披肩,妆容精致,搭配着恰到好处的首饰,时尚感十足。如今才16岁的她,已经出落成一个大姑娘的样子。从照片里一些角度看上去,小苹果和很多明星,如陈妍希、马思纯有撞脸之处。

父亲汪峰和身着绿色上衣的妹妹醒醒也一同合影,为姐姐庆生。

据悉,小苹果是汪峰与前妻葛荟婕的女儿。但她继母章子怡之间相处得非常融洽。章子怡还曾经在节目中透露,小苹果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就叫“妈妈”,母女二人十分有缘。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