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股冷空气今晚入粤 早晚寒凉天气将维持一段时间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1-11-29 07:55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1-11-29
11月30日起,广东大部分地区将能感受到这股冷空气带来的天气变化。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怿韬报道:广东省气象台11月28日预计,新一股冷空气将在11月29日夜间进入粤北。11月30日起,广东大部分地区将能感受到这股冷空气带来的天气变化。预计在新一股冷空气影响下,广东昼夜温差大、早晚寒凉的天气将维持一段时间。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受冷空气影响,11月3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晴到多云、气温有所下降。12月1日,大部分地区晴间多云,粤北和肇庆北部市县最低气温4℃-7℃,高海拔山区最低气温2℃左右,广东南部沿海市县最低气温11℃-14℃,广东其余市县最低气温8℃-11℃。广州市气象台预计,从12月1日至12月5日,广州维持晴到多云天气,预计12月2日至12月3日早晨,广州将录得新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下的过程最低温。

前段时间,冷空气到粤均带来了降雨。但这一轮中等强度的冷空气为不下雨的“干冷型”冷空气。气象部门提醒,广东各地除了做好冷空气影响下人畜农作物保暖工作外,还需注意持续干燥少雨下的高森林火险隐患。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