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李湘离婚,名下公司多家注销

来源:羊城派综合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2-01 09:14
羊城派综合  作者:  2021-12-01
两人商业版图已无关联

11月30日凌晨,王岳伦微博发文宣布与李湘离婚:“本人与李湘因长期性格不合,多年感情破裂,于今年7月已经和平分手。我们的女儿王诗龄会共同抚养并依然付出全部的爱!对于12年的婚姻终生难忘!未来双方还会是朋友和女儿的父母,也祝福李湘和他的意中人能白头到老。”目前该微博已经删除。

11月29日,有自媒体号曝出一段“王岳伦搂着美女一同回酒店”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王岳伦选择此时发微博宣布离婚,或是对此事件的回应。

此前不久,李湘也在社交媒体更新动态,有三朵鲜花表情加上两张照片。第一张是她的自拍,妆容精致嘟嘴卖萌,显得心情轻松,手上戴着两个“鸽子蛋”大钻戒。第二张照片则是一盘蔬菜加一个模糊的红本,网友感叹“好绿啊!”而李湘同时分享的歌曲《南半球与北海道》,则是一首伤感的情歌,也有人猜测她是否有以歌寄情的意思。

此外,二人相关联的多家公司经营状况出现异常。企查查APP显示,李湘和王岳伦两人名下均有多家公司,其中多数企业状态为“已注销”,目前李湘与王岳伦已无商业关联。

具体来看,李湘共关联10家企业,仅1家企业为“存续”状态,为常德市达晨创鸿私募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李湘持股2.447%,认缴出资额达1500万元,李湘其余关联企业均已注销。王岳伦共关联24家企业,其中在11家企业中担任法定代表人职务,在此之中,3家企业状态为“存续”,其余均已注销。

编辑:多诺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