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微博街舞大赛全国总决赛广州落幕,片片薛羽分别摘冠

来源: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发表时间:2021-12-07 16:27
金羊网  作者:艾修煜  2021-12-07
本赛季包含了4城5赛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艾修煜

图/主办方

街舞是众多年轻人表达个性、展现自我的方式。

街舞中的霹雳舞更是被2022年杭州亚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列入竞赛项目。

2021年12月5日,由新浪体育联合微博舞蹈主办的“2021微博街舞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融创广州大剧院落下帷幕。最终,青年组全国总冠军由知名POPPER片片摘获,少儿组全国总冠军由绝对实力代表的BBoy薛羽获得。

本赛季包含4城5赛,覆盖东南西北——广州、无锡、南昌、昆明——四个城市选拔赛和广州总决赛,首个赛季就完成了2000多选手汇聚赛场的成绩,并为每场赛事现场带来超过5000人的线下观众和超过20亿线上话题量。

2021微博街舞大赛总决赛邀请了顶级街舞高手作为裁判,在总决赛开始前通过微博连麦选择各自的战队队员,顺利组队后通过有限的24小时各自完成编舞和彩排,并在总决赛赛事开始首先为现场和观看直播的观众们献上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叶音领衔的“王者荣耀队”

其中,《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第四季总冠军叶音,组成“王者荣耀队”;两届Juste Debout世界大赛中国区冠军胡浩亮,组成“战无不胜队”;超人气舞者人送外号“东北在逃佛祖”的乔治,组成“耀武扬威队”;《这!就是街舞2》人气选手穆童,组成“胜者为王队”。最终,胡浩亮领队的“战无不胜”队,全员合力最终获得了战队冠军的荣誉。

胡浩亮领队的“战无不胜”队获得战队冠军大奖

总决赛还邀请了圈内知名的DJ和MC点燃赛事气氛,他们是福建精舞门创始人也是圈内著名赛事DJ 黄海龙和独立音乐人、知名街舞DJ CrazySix、专业的街舞MC凌永生和金牌街舞赛事MC李微笑。

片片摘获青年组总冠军

主办方介绍,站在全国总决赛舞台的选手都是通过4个城市选拔赛晋级的街舞高手,在总决赛的擂台上,Cypher赛制的设置为每个选手都提供了尽可能多的表现机会。经过轮回赛的层层比拼,陈斌、Colin和片片在青年组轮回赛中依次获得穿5晋级资格;少儿组薛羽和Fire-G同样直接穿3晋级。

编辑:朱帆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