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平凡》发布终极预告!郑恺张国立林峯开启正邪之战

来源: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发表时间:2021-12-08 09:55
金羊网  作者:龚卫锋  2021-12-08
人物关系迷雾重重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龚卫锋

悬疑刑侦大剧《也平凡》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宣布将于12月6日起在东方卫视每天19:30播出,百视TV全网独播,百视通IPTV大屏独家同步上线。该剧由高群书监制,韩博文执导,郑恺、张国立、林峯、种丹妮领衔主演,吕凉、林雪特别出演,汤梦佳、郭耘奇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了刑警季凡(郑恺饰)在查证一起连环杀人案时,牵扯出一桩27年前的旧案。随着调查的深入,他慢慢揭开隐藏在案件背后的“秘密”,同时与父亲季廷山(张国立饰)、哥哥季平(林峯饰)的关系也将迎来巨大挑战。

在今日公布的定档片花中,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铁凶杀案”打破了凌海市的平静,同时也让第一天到警局报道的季凡深陷“悬疑”旋涡。在与警局同事破案的过程中,季凡对哥哥季平的怀疑逐渐加深,刑警队队长熊振南(种丹妮饰)的一句“你不会真把你哥也当成嫌疑人了吧”更让“平凡”兄弟的关系迷雾重重。

作为四方物流集团总裁,林峯饰演的季平展现出不为人知的一面。表面上,他是一位事业成功的绅士老总,实际上却拥有“两幅脸孔”,当他气势汹汹来到父亲季廷山面前质问父亲“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以我的名义杀人”时,父亲一句“别让你弟弟看出什么”也为剧情的悬疑走向埋下伏笔。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也是自《好久不见》后,郑恺与张国立“再续前缘”演绎父子情。剧中,张国立的角色也打破了往日温文尔雅、忠厚慈祥的父亲形象,饰演一位表面儒雅、和善,实则阴险、狡猾的角色。

《也平凡》邀请到深耕悬疑题材多年,曾执导《风声》《征服》《东京审判》《神探亨特张》等多部代表作的高群书担任监制一职,曾拍摄过《二十二》《暴雪将至》等片的蔡涛担任摄影指导,参与过《锦衣卫》《长城》等大片美术工作的李大鹏担任美术指导。

编辑:二球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