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系列音频专栏 广东党史微课堂开课啦!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 发表时间:2021-03-02 08:38
金羊网  作者:丰西西  2021-03-02
整个系列专栏共100集,接下来将陆续推出,敬请垂注。

羊城晚报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东是国内最早成立党组织的六个地方之一。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广东党组织带领南粤人民为中国的革命和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由羊城晚报社、中共广东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推出《党史上的今天——广东党史微课堂》系列音频专栏(出品人:杨建伟、刘海陵、林海利),以此和广大读者共同铭记中国共产党在广东的重要历史时刻。

1日,首期音频《党史上的今天3.1:东深供水协议签订,助香港摆脱水荒威胁》已在羊城晚报新闻客户端(羊城派)、羊城晚报学习强国号等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整个系列专栏共100集,接下来将陆续推出,敬请垂注。(丰西西)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