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代表团向大会提交30件议案 涉及乡村振兴、科技进步等多个领域

来源: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发表时间:2021-03-09 08:43
金羊网  作者:侯梦菲  2021-03-09
今年,广东代表团共提交议案30件,涉及乡村振兴、反虐待动物、科技进步、增设成年人犯轻罪之前科消灭制度等方面。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侯梦菲报道:8日上午11时许,全国人大代表、珠海市副市长、农工党珠海市委会主委阎武来到广东代表团议案组,在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刻交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议案。

据了解,3月8日12时是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规定的代表议案提交截止时间。今年,广东代表团共提交议案30件,涉及乡村振兴、反虐待动物、科技进步、增设成年人犯轻罪之前科消灭制度等方面。

其中,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律师协会会长、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主任肖胜方领衔提交的议案数最多,提交8份议案;代表联名最多的是全国人大代表黎霞所提交的“关于修改《刑事诉讼法》,增设企业犯罪附条件不起诉规定的议案”和全国人大代表陈瑞爱提出的“关于抓紧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的议案”,联名代表人数均为48名。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