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疾控中心:有瑞丽旅居史者应主动报告并遵守辖区防控措施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余燕红 发表时间:2021-04-02 08:35
金羊网  作者:余燕红  2021-04-02
只要符合上述旅居史的在粤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告并遵守辖区的疫情防控措施。

羊城晚报讯 记者余燕红、通讯员粤疾控报道:广东省疾控中心4月1日在其官网上对在粤人员发出重要提醒:根据3月31日云南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官方通报,3月14日零时后离开瑞丽的人员要主动向当地社区报告并做核酸检测。只要符合上述旅居史的在粤人员,请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报告并遵守辖区的疫情防控措施。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4月1日通报,截至3月31日24时,云南现有确诊病例15例(境外输入3例,本土12例),无症状感染者45例(境外输入19例,本土26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从4月1日19时起,划定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勐卯镇鑫盛时代家园小区、瑞京路红砖厂、星河蓝湾小区、团结村委会金坎村民小组等5个中风险地区。

广东疾控中心还提醒广大市民:目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在持续,广东依然面临严峻的“外防输入”挑战,每个人都不能独善其身。疫情防控不松懈,个人防护要记牢。

编辑: 智韬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