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国庆档!张译王俊凯《万里归途》定档9月30日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丽 发表时间:2022-09-24 11:18
金羊网  作者:李丽  2022-09-24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图/片方提供

由饶晓志执导,郭帆、王红卫监制,张译、王俊凯、殷桃领衔主演的电影《万里归途》今日宣布定档9月30日,正式挺进国庆档。片方同时发布定档海报。

《万里归途》改编自真实事件,首次揭秘中国外交官撤侨幕后。定档海报中,张译、王俊凯、殷桃身处战火之中,眼神坚毅。这条“万里归途”危机四伏,但手无寸铁的外交官将用智慧和沟通带同胞安全回家。

片中,张译、王俊凯饰演外交官,殷桃则饰演驻外企业高管白婳。白婳也是外交官的家属,殷桃形容她“有担当,有智慧,是个有大局观的女性”。

电影《万里归途》由《无名之辈》《人潮汹涌》导演饶晓志执导,《流浪地球》导演郭帆担任监制。为真实还原撤侨场景,剧组不仅查阅大量资料,研读报告文学,走访真实人物,在幕后制作上也尽力追求真实。为还原异域风貌,剧组 1:1搭建相关建筑,更从外地拉来上百棵椰子树和棕榈树还原植被景观。

编辑:邵子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