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岭南》走进江门鹤山获好评

来源:金羊网 作者:魏琴 发表时间:2023-04-05 09:00
金羊网  作者:魏琴  2023-04-05

羊城晚报讯 记者魏琴报道:刚刚过去的一周,细雨绵绵,江门鹤山本土作家麦和幸心里暖暖的,他的摄影作品被羊城晚报《大美岭南|江门鹤山:鹤鸣九皋 声闻于天》选用后,于3月27日刊播,在鹤山获好评连连。羊城晚报作为文化大报、民生大报与当地读者实现“双向奔赴”。

鹤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清转发点赞《大美岭南》。此前,一条鹤山谢局长“出战”的短视频在各大社交媒体刷屏——咏春擂台上,咏春高手与木人桩挥拳“对打”,手法敏捷,步法灵活。谢文清由此被网友称为网红局长。

3月29日,市民黄继明给羊城晚报记者发回了自己冒着大雨取到《羊城晚报》的照片。

那边厢,在鹤山市体育中心的鹤山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宣传栏内,张贴的羊城晚报《大美岭南》版面,吸引不少鹤山市民驻足欣赏。大家看到自己的家乡被羊城晚报报道时,纷纷赞不绝口,为能够生活在这样的城市而感到幸福。

同时,该期《大美岭南》还被翻译成英语版、葡语版等,转换成粤语版,借船出海,落地境外传播。

“鹤鸣声闻九皋地,这是大美岭南的重要组成部分,给人美的享受。”麦和幸如是说。

羊城晚报65年来一直以深厚的人文关怀、浓郁的岭南文化韵味独树一帜。羊城晚报注重发挥“岭南文化名片”优势,讲好中国故事、湾区故事、广东故事。

岭南欹枕珠水云山,面朝南海碧波。岭南的一砖一瓦,一水一桥,千姿百态,万种风情。得益于羊城晚报优渥的文化土壤,融媒专栏《大美岭南》于2022年5月19日应运而生,并保持一周一期的推文频率,与受众见面。截至目前,在羊城晚报·羊城派客户端、学习强国、云上岭南海外社交平台账号矩阵等多平台连续刊播40余期全媒体产品。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